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穿牛仔褲有什麼講究

粗腰者,不適合穿腰部有裝飾的牛仔褲。穿牛仔褲時,襯衣的下擺最好放在褲子外,更能掩飾粗腰。
  細腰者,宜穿腰部有裝飾品的牛仔褲,或在腰部束一條寬腰帶,就會更漂亮。
  臀部肥大者,最好穿合身而暗色光滑的牛仔褲,不要穿臀部有口袋、橫線或繡花的牛仔褲。
  臀部瘦小者,可以穿任何一種牛仔褲,但是如果你想使臀部看起來比較豐滿,最好選購後面有大口袋、繡花或漂亮縫線的牛仔褲。
  粗腿者,應穿直筒的或褲管寬大的牛仔褲。
  短腿者,宜選購直筒的牛仔褲,上面不要有橫線,否則會使腿看起來短。而且,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必須是斜口袋。可以利用高跟鞋,使腿部顯得較長。
  長腿者,這種身材穿任何服裝都很好看,尤其是穿牛仔褲。貼身的牛仔褲可顯示這種身材的優點,修長而帥氣,不妨多多利用。   
    瞭解自己的身材,選擇一條舒適的牛仔褲
  寬腰窄臀型身材的人最適宜穿鬆緊的腰前打褶型牛仔褲。帶有鬆緊帶的褲腰會使腰部既合體又舒適,而兩條褲管前面的褶子又能給窄臀的人帶來一些女性的豐滿感。
  寬腰寬臀的女性,最好穿松肥型牛仔褲,因為她們上下都需要較多的空間。松肥型牛仔褲既給人鬆散型褲子的充足合體感,又不會使腰部勒得太緊。腰間紮一條皮帶會帶給你一個象漏沙計時器那樣的兩頭寬、中間細的形象,大大掩蓋了體型上的不足。
  細腰寬臀者應穿鬆散的直腿褲型牛仔褲。這種鬆散型褲子能給臀部和大腿處一些必要的空間,而且直直的褲筒也會有效地減少別人對你寬臀的注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