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蘋果iPhone 3GS

雖然蘋果iPhone 3GS在外觀方面與iPhone(手機上網)的前兩代作品沒有太大的差距,但該機的處理器升級到600MHz而運行內存也有兩倍的升級後,使該機在整體的運行速度上反應非常快速,尤其是在操作遊戲時則會有著更更為明顯的提升。此外,由於該機擁有一塊3.5英吋顯示效果絕佳並支持多點觸摸的屏幕,所以在體驗遊戲帶來快樂之時還能享受超炫的畫面。



     iPhone 3GS採用了蘋果最新的iPhone 3.0系統,在軟件的細節方面同樣有著不小的改進。另外,雖然在屏幕材質上沒有任何提升,但3GS版iPhone增加了一層獨特的抗指紋油污薄膜,這無疑增加了手機的使用壽命也更加人性化。此外,iPhone 3GS擁有一枚支持自動對焦320萬像素的攝像頭,雖然和目前的主流機型還有一段差距,但相比強兩代iPhone的200萬像素還是有著明顯的提升。

蘋果 iPhone 3GS 16G(改版機)
[參考價格] 499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