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LG GD900

  LG在MWC2009大會上發佈了多款手機,其中這款採用了透明鍵盤的觸控手機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在前輩KM900、GC900 紛紛上市之後,這款獨特的手機也將在本月粉墨登場。

  LG GD900是全球首款透明鍵盤GPS導航手機,該機擁有3.0英吋WVGA分辨率的觸控屏,並內置800萬像素德國斯奈德攝像頭,採用了LG最擅長的滑蓋設計,將手機的鍵盤設計成透明形狀,採用了類似玻璃的材質,能從屏幕下方滑出小鍵盤提供了透明視覺效果,整機也採用光滑型塑料和金屬製成。

  LG還為GD900e的透明鍵盤加入了觸控功能,除了可以像普通鍵盤一樣控制操作外,還支持手寫、多點觸控和手勢動作等功能。用戶可以用手指在鍵盤上做出各種觸控指令,如雙指放大縮小畫面、左右拖曳換頁,甚至在上網的時候,該機的透明鍵盤還變成全區域的鼠標板,光標會隨著手指移動而變化,甚至還可以直接在鍵盤上用手指書寫輸入文字。GD900e搭載了最新開發的S-class3D用戶界面,並且除了提供手寫及震動回饋等操作模式,該機具備多點觸摸功能,還內置了800萬像素Schneider-Kreuznach攝像頭,提供諸如自動聚焦,最多三人的面部識別、微笑快門、LED閃光、地理信息標記以及720×480像素高分辨率視頻攝錄等功能。

  說實在話,我們對於LG公司的創意也是歎為觀止,這款手機不僅僅是外觀非常獨特,其功能配置也達到了很高的水準,而且這款手機也將作為3G行貨出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