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運動鞋 設計感壓倒功能性

  那些裝著氣墊、芯片等高科技玩意兒的運動鞋還是留給運動員們穿吧,在這一季,值得我們花錢買單的是千奇百怪的設計。就像是Jeremy Scotton為adidas設計的金色翅膀運動鞋,令人感覺穿了就能瞬間起飛,這是再好的氣墊也達不到的心理暗示,抑或是LV的螢光塗鴉運動鞋,就算是再簡單的衣著,也能因它變成焦點。當然,最得女人歡心的還是運動高跟鞋,或許它確實沒有傳統運動鞋舒適,但那鮮艷的配色及恰當的高度,都能成為俘虜女人芳心的殺手鑭,更何況,運動鞋底面加上粗跟設計,比起尖細的匕首式高跟來說,還是能舒服太多太多,《Sex and The City》裡Sarah Jessica Parker穿著高跟鞋在街頭狂奔的「特技」,如今似乎也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

  



  



  也許你應該這樣做

  告別厚底內高跟的款式,那只會讓你的雙腳顯得格外笨重,去年曾經紅過的坡跟設計也可以收在櫃中了,粗跟設計才是今年的主流。Sergio Rossi與Puma合作的限量系列與DKNY的出品就是明證。

  告別運動鞋常用的白色、黑色吧,今年的潮流是越艷越美麗。LV先以螢光系列打響頭炮,再找來Kanye West,設計出橙紅色的極炫款,而Rihanna則分別示範了Nike的炫紫色及橙紅色,Sergio Rossi×Puma則貢獻出了艷紫色,當然,還有Jeremy Scotton×adidas系列中的金色及螢光綠。

  基本上,除了嘻哈垮褲外,運動鞋能搭配的,高跟運動鞋都能搭配,但高跟運動鞋還能搭配迷你裙、小禮服、九分蘿蔔褲等,為運動鞋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

  除了常用的質料外,閃光絲質面料的運用也是運動鞋的一大亮點,儘管清洗起來似乎不大容易,但對於時裝人來說,只要夠新鮮,誰還去管那些後續工程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