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索尼愛立信 S312

  作為一位偉大的男性,保護弱小是我們的責任。這種玲瓏小巧型的美女是最會抓取男生男子氣概的了,一旦她靜靜的站在你面前,露出一副受委屈的樣子時,我保證你付出什麼都是心甘情願的。對於這種女生,小巧的索尼愛立信S312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同樣,價格也不是很貴哦。

  外觀方面,索尼愛立信S312機身尺寸為100*46*12.5,機身重量為80.1g,非常的小巧,圓潤的機身設計業顯得很是可愛,更加適合女孩子的使用。屏幕方面配置了一塊26萬色2英吋的176x220分辨率的屏幕,顯示效果良好,背面配置了一款200萬像素的攝像頭,支持2.5倍數碼變焦和LED補光燈,可以滿足日常的拍攝需要。

  在娛樂性能方面,索尼愛立信S312支持A2DP藍牙立體聲,支持MP3/MP4等文件的播放,同時還有3D遊戲、FM收音機等常見的功能,可以很好的滿足日常的需求。

   索尼愛立信S312在機身的設計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機身小巧而富有時尚感,基本功能也非常全面,很適合女性朋友來選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