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裝修:沒有氣味≠無污染 [打印本頁]

作者: grace5866    時間: 2010-1-9 20:59     標題: 裝修:沒有氣味≠無污染

達標材料免污染
  
  就單獨一件達標材料而言,它是達標的,但是如果相同的材料在一定面積內大量累積使用,其有害物質也是累積的,最後有可能會造成有害物體超標。
  
  通風透氣治污染
  
  通風有助於甲醛、苯等有害物質的釋放,因此大多數人在新房裝修好頭半年內會先通風再入住,但甲醛的釋放期在5年以上,最長的長達15年,苯系物的釋放期也在6個月到1年間,通風半年並不能使有害物質完全揮發。
  
  綠色植物防污染
  
  吊蘭、蘆薈等植物會對不同的有害氣體,有一定的吸附和分解作用,但實際上吸附分解量十分有限,對於裝修量大的居室來說,其效果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沒有氣味無污染
  
  裝修後,家中沒有氣味就沒有污染嗎?答案是否定的,在造成室內污染的主要有毒有害氣體,一般超標嚴重到4倍以上才會使人直觀感覺到,因此憑氣味來判斷什麼是污染是不準確的。




歡迎光臨 冷月葬花❀女人世界 (http://wth.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