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神秘印度魅力 [打印本頁]

作者: Lewis4111    時間: 2010-2-12 20:33     標題: 神秘印度魅力

  神秘的印度象徵著什麼?美艷的紗麗?稀世的寶石?絕美的容顏?

  Herms每年都會為它的絲巾定一個年題,2008年的年題就是「印度」。於是在它的春夏時裝秀上,絲綢上衣、白色鱷魚皮馬褲,還有裝飾著精緻刺繡圖案的小山羊皮束腰外衣都帶上了鮮明的印度風情。赤陶色、靛藍、藏紅花色和櫻桃紫,這些在城市生活中很少被披掛上身的顏色,成為了這個主題下的主打色,搭配上寬鬆束腿褲和打褶針織、具有圍巾效果的外套,印度的貴族式風情驟然出現。

  同樣帶有印度風情的,還有Cartier。Cartier著名的Patiala項鏈誕生在1928年,是為了裝點一位男士———印度Patiala土邦主Maharaja的胸膛。80年後,Cartier推出了「神秘印度」全新高級珠寶珍品,這一次是為了裝點女人。




歡迎光臨 冷月葬花❀女人世界 (http://wth.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