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魔術高腰裙超迷人女人味搭配 [打印本頁]

作者: jaimemattie0613    時間: 2010-8-8 19:23     標題: 魔術高腰裙超迷人女人味搭配

導語:如果你夢想每天都是個嶄新的自己,就讓今年春天不可缺少的流行單品--高腰裙來實現你的願望吧!無論是出遊、逛街還是上班族穿上極具氣質的高腰裙,都能為你的美麗加分不少哦!淺粉色3層裙擺的可愛短裙,黑色的鑲邊增添成熟魅力。懷舊小碎花圖案的高腰短裙,腰間下方略帶褶皺的處理,簡單大方。休閒的造型也很精緻。A字型裙擺,甜美可愛,略帶光澤的布料和腰際修飾的對比色蝴蝶結腰帶將成熟高級感融入淡淡的粉色之中。
甜美的氣球裙搭配亮黃色寬鬆T恤,裝飾感十足的粉色蝴蝶結腰帶,給南瓜花一樣的裙裙增色不少。非常修身的一款牛仔高腰裙裙,腰部漂亮的水鑽腰帶成為全身的最大亮點,高腰位設計凸顯修長比例,絕對是一款值得收藏的裙裙。可愛大方的修身款短裙,藝術感的心形圖案和腰間的荷葉造型,讓原本的正裝款式立刻變身輕鬆職業裝。




歡迎光臨 冷月葬花❀女人世界 (http://wth.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