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春日感言 [打印本頁]

作者: artinezww5789    時間: 2013-2-15 16:21     標題: 春日感言

從大一那會開始寫日誌開始,到現在居然有那麼多,雖然中途我刪掉了不少,但是大多留作懷念的都在。閑下來自己看看這些日子對之前的生活和當時的心情還是可以感覺和體會出來的。
  這些年,這些事就這樣在淪為歷史,成為往事。那些掉的淚水,也已經風乾在歲月的長河裏面。那些風花雪月的青春年代早已消失在記憶中。只是一下子,想起自己太多的曾今。或多或少,有很多傷感的元素。看著這一路的心理旅程,看著自己的點點滴滴。時而喜悅,時而悲傷,時而震撼,時而激動。眼眶濕濕的,心也會隱隱作痛,這就是我五年以來的生活嗎?從一個思想單純的孩子,變成多愁善感的生活遺棄者。
  文字真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偶爾回頭看下之前走過的歲月,百般滋味湧上心頭。我不是大家,寫不出那些華麗的詞藻,催人淚下的字句;我不是詩人,沒有辦法感歎物是人非事事休的無奈,人生如同東流水的哀怨。只是想用最簡單的文字,來安慰和鼓勵下自己。總是這樣,只是這樣,在自己的世界裏面說著自己才能聽明白和理解的話。不管外界的一切,傷心了,累了,還是喜歡自己承擔,越來越不相信生活,也不相信別人。經歷的多了,人就變得愈加的小心翼翼,像只烏龜一樣縮在自己的龜殼裏面。很想躲在某個地方,一個可以讓我覺得心安的地方,呆上五分鐘,閉上眼睛,深深地呼吸下,整理自己淩亂的思緒再前進。可是尋尋覓覓這麼多年,始終是不盡如意。
  每天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讓我覺得疲憊不堪,但是我還是很感謝這些。如果沒有工作,我就沒有活著的理由,就會成為路邊的乞兒,父母的累贅,別人的笑柄。所以儘管不是那麼的如意,但是還是要好好努力。長久的坐在辦公室裏面,根本不知道季節的變換,看著朋友空間的遊照,看著似雲霞的朵朵桃花,看著粉嫩的新芽,看著片片嫩綠的新葉。我知道春天已經來了。儘管心裏還是覺得冷冷的,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被著暖人的春光給溫暖,至少可以不要那麼冰冷。
  一年之計在於春,甩甩頭發還是要前進。




歡迎光臨 冷月葬花❀女人世界 (http://wth.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