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還自己一個夢 [打印本頁]

作者: lesliwwe2148    時間: 2013-2-18 11:23     標題: 還自己一個夢

 已有好久沒有寫東西了,不知道是沒有思想了,還是對很多事沒有看法了,還是對某些人已經麻木了,以前總喜歡寫東西,每次都能寫那麼多,但現在看來寫那些東西真是一件無聊的事,因為很多好東西,好多想法我是永遠都不會寫到裏面的,有些東西只能藏在心裏。或許這樣我才可以慢慢的忘記,忘記我曾經受過的傷,嘗過的痛。
  有時候,忘記可能是為了在某一天更好的記起。
  馬上就要面臨找工作了,我也要準備考幾個證,我的夢想是做一名老師,業餘寫些東西。我兒時的夢想到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吧。還記得兒時的一件事: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在我們那間不是太明亮的教室裏,一個剛代我們課的實習老師問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是什麼,當時我很希望當老師,但怕老師笑話,以為老師這一職業在我的心中是無比神聖的。那次,我違心的說,“我長大了想當醫生”。
  而今,我已經長大了,要對我自己的未來進行抉擇了,我的人生會由此而改變,我不再是那個小時侯眼巴巴的渴望老師給我小紅花的孩子了。成長中的錯誤是不要我們負責人的,有些在大人們看來很不值得一提的事,當時在我們這裏就是天大的災難,記得我上初一的時候,一個同學在一個本字上抄了好多的東西,她把那個本子送給了我,我看到本子上的東西很好,就剪開放在了我的剪報上。哪知道第二天她又向我借,想抄點東西。我當時推說聽幾天給她,之後的幾天我晚上都要睡不著覺,即便是睡著了夢裏也是她在向我要本子。其實那時她早就忘了。而今,我也快忘了。
  一個人一輩子要經歷多少事啊,我覺得我有說不完的兒時的無憂,童年的快樂,少年的煩惱,以及現在要面臨的眾多的機遇和挑戰。一個選擇就是一個夢。我不知道最終我能否企及夢想的最高點,但我一直在努力著,麻木著,痛並快樂著!
  我的朋友,再忙碌也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夢,累了就夢回一下童年,兒時的快樂時光會反哺給你更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願我們一切順利,2007年能找到如意的工作,快樂著,痛著,夢著!




歡迎光臨 冷月葬花❀女人世界 (http://wth.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