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教你選擇搭配童真味的男士粗冷毛衣 [打印本頁]

作者: ertebewwr1526    時間: 2013-2-19 20:09     標題: 教你選擇搭配童真味的男士粗冷毛衣

如果說一個女人一生當中一定要擁有一件皮草的話,那麼,一個男人的一生當中也應該要有一件合適的美麗的粗冷毛衣。要知道,在秋冬季節穿上一件厚實、有份量的粗冷毛衣,除了溫暖外,還能夠給人一種很踏實的感覺,如果是材質好,有夠足料的毛冷,那種雍容可以賦予男士一道全新的氣質。

  近日大紅的Hermes粗冷毛衣,在廣告硬照上很驚為天日。黃金色穿起像金光閃亮的盔甲。雖然你會說家裏的媽媽手藝也能勝任,但相信品牌的“剪裁”是有他獨特的地方。我在另外的場合見過同款毛衣但是鮮豔藍色的, 穿起更精神。
  如果覺得鮮色太難駕馭,那就不妨回歸基本,收藏一件純白或米白色的。此乃配搭天物,配牛褲、卡其、什麼顏色都可以。尤其此色能營造一道書卷氣,最佳的例子是好萊塢偶像男星羅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他穿粗冷毛衣是經典絕配。最近《暮光之城》裏的羅伯特-帕丁森也穿得很性感……
  除了白色、有一件深棕、冷灰或甚至黑色的都是絕佳的型格單品。尤其匆忙或找不到衣服時,一件純深色粗冷毛衣馬上就變成蝙蝠俠的戰衣。
  稍為要注意的是,穿粗泠毛衣要高度配合的,是你的髮型,短髮最美,長髮也可但最好整齊,否則太破會似拾荒者。另外如配修長、直腳或窄腳褲的倒三角比例最美。最好別在毛衣下穿一件恤衫翻了領出來, 有點土。
  最後,如果粗冷破了,那還是留在家中穿比較好。




歡迎光臨 冷月葬花❀女人世界 (http://wth.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