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米蘭時裝周80s回潮成亮點 [打印本頁]

作者: Patsy3382    時間: 2009-12-31 20:32     標題: 米蘭時裝周80s回潮成亮點

  在米蘭時裝周,80年代的回潮成為亮點。寬大的襯肩與其他與電視劇「豪門恩怨」同時代的主題重新回到T型台上。細節處體現著特點,簡約中性,讓人不禁追憶那段難以忘懷的歷史歲月。



  古馳(Gucci)

  古馳(Gucci)的設計師弗裡達-賈尼尼(Frida Giannini)設計的一套2009年秋裝。

  



  Aquilano e Rimondi設計的裙裝

  設計師Roberto Rimondi和Tommaso Aquilano為以他們名字命名的品牌Aquilano e Rimondi設計的裙裝。

  



  一件80年代風格的服裝

  Aquilano和Rimondi同時也是服裝品牌奇安弗蘭科-費雷(Gianfranco Ferre)的設計師。圖為他們設計的一件80年代風格的服裝。




歡迎光臨 冷月葬花❀女人世界 (http://wth.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