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悠閒闊腿褲 [打印本頁]

作者: Donald0791    時間: 2010-1-4 11:34     標題: 悠閒闊腿褲

 闊腳褲實在是拉長腿形秀身材的首選褲裝,從前幾季就開始流行,本季更是持續升溫。

  Badgley Mischka

  看到這樣純淨的藍與白搭配真是賞心悅目,白色一字領短袖衫剪裁精良,高腰闊腿褲近年乘著復古風潮回歸,褲頭上的大蝴蝶結為整體的簡潔幹練增加一份女性特質,無論是時尚白領的潮流裝扮,還是休閒一族的個性展現,這款都是不錯的選擇。

  Doo.Ri

  相信這條長褲,一定是本季大熱的單品——高腰,臀部和大腿部分寬鬆,膝下開始收緊至腳踝——看起來非常新鮮。雪紡的材質採用女性化的斜裁和垂褶飾邊,變得魅力十足。Doo.Ri 從容淡定的風格已經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喜愛。




歡迎光臨 冷月葬花❀女人世界 (http://wth.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