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8款浪漫婚紗 準新娘的最愛 [打印本頁]

作者: Patti4564    時間: 2010-1-4 15:39     標題: 8款浪漫婚紗 準新娘的最愛

  2009年秋冬款的浪漫婚紗提前看,有時候,美麗是瞬間產生的,一點點的細節位,就能帶給你不一樣的魅力享受哦!

  

  黑色的玫瑰花,在一片白色的婚紗中透露出別樣的風情,你會愛上他的!

  

  純黑色的玫瑰花別在頭頂上,讓你特別的搶眼哦,柔美的裙裝散發不一樣的魅力,裙子上面若隱若現的星星閃亮奪目!

  

  特別的帽子為你簡單素淨的純白婚紗增添不一樣的魅力風情,充滿質感的婚紗包裹全身,讓所有女性線條被美麗的婚紗逐倍地放大,通透的帽子迎風飄逸,讓浪漫的氣息隨風飄散!

  

  充滿存在感的蝴蝶裝飾特別具有女性的魅力,褶皺的設計很有質感,讓你猶如天使般輕盈自在。

  

  蕾絲邊的肩帶,蕾絲款的黑色手套,都為純白的婚紗增添著浪漫的氣息,充滿個性的設計讓你的婚禮顯得與眾不同!

  

  動感的設計在今年特別得到大家的好感,充滿質感的布料讓你特別地唯美動人,在裙尾再次收起的剪裁讓婚紗又充滿了少女般的青春可愛。

  

  上半身的設計是這款婚紗的重點,袖口的設計特別,通透的材質讓雪白的肌膚若隱若現,表面鋪上的小小白色珠子嬌俏可愛,讓你的美麗逐漸釋放!

  

  蕾絲可說是婚紗不能或缺的部分,手上充滿華麗感的蕾絲設計成為了注目的焦點,婚紗上層層的蕾絲增添了婚紗的深度,奢華的美麗在簡單中完全體現!




歡迎光臨 冷月葬花❀女人世界 (http://wth.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