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瘦暖美人早春的氣質搭配

早春時節萬物復甦,雖說溫度的漲幅是比較緩慢的,但那些厚重的冬裝也是可以擱置的了,又瘦又溫度才是春天穿衣的王道。



       現在褲襪層出不窮,花色和類型的豐富與多彩都滿足了愛美的你的各種需求,上身再搭上短款的小外套,一定時尚又美麗,不過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在腰間出現明顯的中空斷檔部分,好像被攔腰截斷一樣實在產生不了美感。

      肩窄的人很適合穿短款夾克或者背心,都可以給人整體細長的感覺,下身如果比例不完美更宜選擇不張揚的色彩和款式來略過別人的視線。

       逛街的日子裡穿上美麗的單衣,或者一件小外套,而褲子則可以搭配直筒褲或窄腿褲,將褲腿捲起更是露出一抹魅惑的風情。

      代表高級與優雅的灰色與經典款式的完美結合,下身的搭配還是以褲子為首選,因為羽絨服的膨脹感與裙子會有一定程度上的衝突,並不適合想要擺脫臃腫的你。

      呢子大衣或OL風的西服都是職場女人的好選擇,脖子上的一抹小絲巾既添彩又擋風,強烈給大家推薦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