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摩托羅拉V8

可能大家對這款手機的平面廣告都還記憶猶新,萬人迷貝克漢姆手持這部手機在圖中,在貝克漢姆的臉上有道傷痕,彷彿就是被這款V8纖薄的翻蓋所劃傷的,所以纖薄的身材加上萬人迷貝克漢姆的代言是這款手機受到大家喜愛並且能排到第二名的原因。

    摩托羅拉V8採用雙屏幕翻蓋外形設計,內部採用了一塊2.0英吋26萬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外部採用的是一塊2.2英吋26萬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兩者顯示效果都不錯。該機還內置有200萬像素的攝像頭,支持高速8張連拍,成像效果一般。該機搭載的是Linux操作系統,配備500MHz高速處理器,運行速度流暢。

    這是摩托羅拉2007年上市的一款翻蓋智能手機,這款手機當年廣告邀請到了貝克漢姆,為這款手機積聚了不少人氣。纖薄的機身成為了這款手機最大的亮點,金屬的鍵盤按鈕給用戶帶來不錯的操作體驗。目前這款手機報價也是千元出頭,僅1050元,喜歡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聯繫,瞭解具體購買事宜。

藍色摩托羅拉V8(改版機)
[參考價格] 105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