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寧拆一座廟,不破一樁婚

一次,去一戶人家看其風水。是這家的女主人請我去的,當時就她一人。一進門,我便說了句大煞風景的話:「大姐,能用一下您家的廁所嗎?」(此句是不是很搞笑!)一般情形下,我是很少上客戶家衛生間的,但是當時肚子裡並不衛生,鬧騰啊,沒折啊。人有三急,不去不行,此時腦子裡只想,趕快辦理「清理」手續,別讓人家反感你啊。不過,對方很欣然的同意了。



    就在推開衛生間門的一剎那,我發現了此次女主人讓我來她家的真正目的。其馬桶上方的水箱上放著女主人和其老公的照片,上面是兩個人背對背靠著,坐在草坪上,女人頭上帶著遮陽帽,帽子下折出帽沿的陰影,而男人的臉在陽光的照射下,神情顯得很不自然,眼睛正在往下看,給我的感覺是非常不爽。又加上這張照片放在水箱上,更堅定了本人的預斷,我趕快用完衛生間,匆忙出來,緩了一下神,開口便道:「您和您愛人現在正在冷戰期間,誰也不理誰,而且這就是您請我來的理由,對嗎?」



    此女似乎被什麼東西驚嚇住了,說道:「您是怎麼知道的?」我說:「是你家的馬桶和照片告訴我的。」



    「這也太奇怪了,您還沒細看呢,怎麼就能知道我找您來的理由呢?」



    「您想想看,您把照片放在衛生間,兩人神態都很拘謹,一臉的不自然,你臉上帶陰影,你愛人眼神消極,這說明什麼!況且你們居然把照片放在馬桶上方的水箱上,這不是表明你們倆的愛情將被大水沖垮嗎?」



    「唉呀!」此女似乎恍然大悟。接著說道:「還真的很怪,以前這照片沒放在廁所時,我們感情好著呢,自打3個月前放上這照片,我倆就跟仇人似的天天打架,弄得孩子都不想理我們了,搬出去住了。您看咋辦呢?」



    我們做搞玄學的人,是本著「寧拆一座廟,不破一樁婚」的態度來濟世救人的。所以肯定要幫他們緩解矛盾,促其和好。



    之後我囑咐其把衛生間的照片收起來,並對其床位做了佈局。



    事隔一個月,這位女主人給我打了電話,電話中說自打我佈局後,其夫妻感情和好如初,其孩子也回家住了,一家人其樂熔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