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拼接連身裝 二合一便捷理論

 沒錯,坦克背心最大的功用之一就是打底,但大多的人也就是將它穿在襯衫、西裝之中,未免也太沉悶了吧!終於,設計師們看不下去了,他們想出一個妙招,直接將坦克背心與抹胸連身裝連在一起,一方面能直接讓大家多了新的穿法,又能讓簡單的夏日衣著多出層次感;另一方面,也讓一些原本保守又或是身材不夠辣,不敢嘗試抹胸裝的女性們,找到一種新的解決方案。同時,這種拼接式設計,也讓不同的材質得到了用武之地,無論真絲、雪紡,還是純棉、蕾絲,都可以肆意拼接,更改了過往背心款連身褲的運動或工裝味道,突然就變得柔媚了起來,周迅就是極佳的示範!

  關鍵詞:統一質料、硬朗、工裝




  關鍵詞:異料拼接、柔美、性感



  




  也許你應該這樣做



  若是沒有腰線的款式,請加上一條腰帶。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模特身材,想讓自己顯得更高挑,你需要的是塑造出你的腰線。對腰部線條有信心,但卻有點小腹又或是寬胯的,可以選擇5~10cm的寬腰帶束在胸下的位置;若是腰粗的女性,可以選擇3~5cm的細腰帶較松地繫在低腰位,再留出一定的寬鬆量,才會顯瘦。

  搭配半長的黑色絲襪比連身更性感。在Charlotte Ronson的T台上,他們就是這樣幹的,顯得更為青春,也打破了單調感,但前提是你的小腿要足夠纖細,否則反而會令缺點更為突出。

  成熟女性可以選長褲款。連身褲在這一季銳意地與工裝劃清界限,不但足夠貼身,而且很多時候會與闊身西褲、9分蘿蔔褲聯繫在一起,套上西裝穿去辦公室都沒問題。

  高跟鞋是必須的。許多人不喜歡連身褲,除了因為不甚方便外,大概就是容易將比例顯短,尤其是腰線較低的款式,所以,高跟鞋簡直就是救命稻草,至少也得是8cm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