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Satio(U1i)

行貨價格:5399元
改版機價格:3980元
行水差價:1419元

  可能是受最近的質量門影響,Satio的改版機價格掉的相當快,10月降幅達到2000多元,而行貨價格則比較堅挺,造成了巨大的行水價差。索尼愛立信Satio採用的是簡約的直板設計,一塊3.5英吋的觸摸式屏幕佔據了機身正面的大部分,其屏幕的分辨率和諾基亞N97、5800XM相同均為360×640像素。其外殼有深紅、黑、銀三種顏色供選擇。







  Satio最大的特點是採用了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也是當今最強的拍照手機,同時它還配有氙氣閃光燈,支持最大2.8的光圈,同時還支持面部識別、微笑快門、曝光補償、數碼變焦、防抖功能、程序自動曝光等尖端功能,拍攝功能十分強悍。機身側面有專門的拍攝按鍵,十分專業。

  作為索尼愛立信的旗艦產品,Satio在音樂功能方面也是相當出色的。除了有專業的音樂播放界面外,它具備了TrackID的音樂識別功能,可以在收錄一段音樂後進行識別、在線搜索,再下載的相關服務。對於音樂發燒友來說是個十分實用的功能。

  編輯點評:作為索尼愛立信第一款S60智能手機,Satio採用了觸控屏的S60第五版平台,同時加載了許多索尼愛立信自家研發的觸摸界面,在中您可以一窺究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