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可愛背帶風 打造俏皮的甜美女生look

  今年夏天背帶褲大行其道,丟棄繁複冗雜的裝扮行頭,投身到簡約的層次感穿搭時尚中來。在酷暑烈日下,一件背帶褲單品,同樣可以呈現出甜美的女生look。

  

  七分長的背帶褲也很好看,很適合不喜歡露腿的女生穿著,藍綠色的褲裝比較少見哦,穿上街還不容易與人撞衫,單這一點就足夠吸引力了!

  

  甜美女生的休閒搭配也很有甜甜的吸引力哦,可愛的背帶裙帶來女生獨特的魅力,裙子前面的兩個大大的口袋非常可愛,延伸上去的偽「馬甲」成功修飾腰身,搭配T恤或者是襯衫都能很好地展現你的身姿哦!


  當背帶褲遇上海軍條紋,要成為時尚潮人就是如此簡單,兩款大熱的單品搭配起來各具特色,深V領,修身設計,糖果般的袖口,等等,都是讓你愛上他的理由!

  休閒風的背帶短褲展現你俏皮的一面,褲裝上的背帶是可以拆卸的,褲腳處有穿插橡筋帶,形成立體的效果,更顯休閒可愛;顏色方面採用了亮麗的海軍藍甚是耀眼無比,柔軟的麻混紡材質穿著舒適,透氣效果很不錯哦,足夠讓清爽地度過這個漫長的夏天!

  甚具休閒風格的背帶褲,色調柔和輕快,腰間裝有鬆緊帶,前面裝同樣設計有系扣,背帶是可以隨意拆卸的,穿脫都很方便哦。柔軟的棉料穿起來很舒服,沒有彈力也沒有關係,簡單地搭配上你喜歡的T恤或者襯衫都很好看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