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花束性格速配

球形捧花
  這是一場屬於你的婚禮,當然也要搭配一束屬於你的花束噢!如果你是一位甜美可愛的小新娘,那麼造型小巧可愛的球形捧花就跟你很速配呢!球形捧花通常是採用鬱金香、非洲菊、玫瑰等平面型花材,所以在花色上較為鮮艷,尤其是小新娘帶著它一同出席下午茶式的婚宴派對,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橢圓形捧花
  橢圓形花束是常見的新娘捧花造型,最能烘托出新娘高雅的氣質,而且橢圓形捧花搭配性強,像公主式的蓬裙婚紗,或是拖尾式的婚紗禮服,都有不錯的效果呈現。在花材的選擇上,橢圓形捧花則常採用高雅的花材,讓整個花束的感覺更有質感。
  環形捧花
  用花朵編織而成的環形捧花,在造型上是相當多變的,如果新娘喜歡喜氣洋洋的感覺,可以選用色彩艷麗的花材,倘若新娘對自然風格的花環感興趣,則可以運用白、綠雙色的花材相互搭配,隨即營造出清新自然的感覺。對了!環形捧花除了圓形之外,心形的造型捧花也很可愛呢!
  握式捧花
  握式捧花在一般婚禮上不太常見,其花束設計很簡單,以一條美美的絲帶綁在花束的末端,造型簡單大方。在花材的選擇上以素雅為主,捧花的樣式也很美麗,因此非常適合崇尚自然的新娘噢!
  手臂式捧花
  手臂式捧花比握式捧花長,其花束末端也會繫上一條絲帶裝飾,常見的花材為鬱金香、百合和海芋。由於手臂式捧花容易營造出華麗的感覺,所以適合搭配時裝款設計的婚紗禮服,想成為高雅有氣質的新娘嗎?建議你不妨參考看看!
  小圓捧花
  小圓捧花給人一種甜蜜的感覺,可愛的半圓造型,襯托出新娘的嬌羞與甜美,在花材的搭配上,你可以選擇不同顏色花朵製造漸層的視覺效果。小圓捧花除了外型可愛討喜外,在婚紗禮服的搭配性也很強,任何款式設計的婚紗禮服都很適合!
  彎月形捧花
  想像一下高掛在天空中的月亮,搖身一變成為新娘手中的彎月形捧花,是不是很浪漫呢?由於彎月形捧花的圓弧造型,上面綴以蘭花、玫瑰、百合等花朵,其花束造型典雅,所以非常適合一般的傳統婚禮,當新嫁娘手握彎月形捧花,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瀑布形捧花
  瀑布形捧花,顧名思義花束的造型猶如瀑布一般,由上往下呈自然垂綴效果。瀑布形捧花感覺比較高貴典雅,所以通常會選擇質感較佳的花材。一般新娘都會將瀑布形捧花置於腰腹之間,因此建議新娘不妨搭配穿著長擺婚紗禮服,你將是婚禮中最美麗的新娘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