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黑色上裝如何配下裝

如果上裝有好的氣質,可以配白或黑的薄紗大擺裙。或比較東方的寬鬆薄綢長褲。
  裙的長短要看你穿的鞋子。
  平底鞋配長裙;長靴配短裙。
  裙子亦可是其他的顏色,要看黑色上裝內的衣服的顏色。它們可以是相同的顏色。
  配合比較東方的寬鬆薄綢長褲,顏色可以飽和一點,有點東方的花紋也不錯。
  裙子也可以是邊開長衩的窄的黑色長裙,就接近職業了,但又不是太職業。
  黑色上裝內也可以配連衣裙,上裝的扣子用不到的。面料的垂蕩性強一點。也是一種比較職業化的配合,但又不是太職業的穿著方式。
  時尚一點的配合是緊身長褲,束線比傳統長褲低一點,褲腳窄小,而且略短。上衣不扣,配襯休閒一點的內衣。配用的包袋也時尚一點。
  我們這樣構想,是想像黑色上裝有非常好的氣質。如果是普通的上裝就不值得這樣做了。
    服裝的用料、做工是非常講究品質的,建立在一定品質基礎上的浪漫,才是好的。否則奇思妙想會變得隨便而沒有價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