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披肩:讓美麗留駐肩頭

披肩,是飄搖在冷風中的一絲慰藉,是一片看得見風景的天空,是感性女子最脆弱的一根神經,是那一只停憩在美人肩頭的夢中蝴蝶。天氣雖冷,我們依然美麗——
  被公認為最時髦的巴黎女性,其實服裝並不多,但陪襯的領巾、披肩和帽子的數量卻相當驚人。她們正是通過不同的組合將自己裝扮得優雅迷人,而且適合不同的場合。
  披肩依使用方法的不同,看起來有古典性或摩登性。今年披肩流行,實在應該好好嘗試一下。需要注意的是帶有蕾絲或花邊裝飾的披肩很難和優雅扯得上關係,所以選購披肩時應該從服飾搭配的整體上考慮,不能只因為披肩本身好看就衝動購買。
  穿牛仔褲時再配以披肩,兼具少女的活潑俏皮和女性的成熟嫵媚,是相當出眾的對比。
  一成不變的印象並非上策,試試使用披肩巧妙轉換自己的韻味,會有無限驚喜。
  穿著
  披肩的使用方法其實非常簡單,只需批在肩上,用手拉住尾端,也可以用絲巾扣固定,特別一些的使用方法在大商場的模特身上就可以看到,只要逛一下商場,留意模特身上的披肩,就能得到靈感。
  新品
  今年,還有一種披肩令你“風度與溫度”兼顧———針織披肩。如流蘇套頭披肩,超長圍脖。當然,如果你要身處潮流浪尖,選擇四種流行單品的時候要注意:一,可以選用大棒針粗毛線織成的單品,感覺溫暖,這種質地更帶來視覺的溫暖和柔軟的手感。其二,顏色最好選擇駝色系列,粉、紫等也是上佳選擇。之三,花朵和民族圖案依然流行,它們令冬裝更多姿多彩。四,流蘇扮靚,很有冬天的風格。
  沒有使用過披肩的人可能在剛開始使用時會顯得不自然,其實並不要緊,出門前照照鏡子,面對美麗的自己,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呢?自信地出門吧,路人的注視絕對不是因為你的形象出現毛病,而是你實在是豔光四射的美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