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流蘇搖曳

  流蘇本是古代婦女的一種首飾,它原名為步搖,「步搖,上有垂珠,步則搖動也。」,正所謂解釋出流蘇的迷人魅力。09春夏的秀場,設計師們不乏使用流蘇這一經典元素為新一季著裝添上搖曳風情,步動的瞬間讓人感到徐徐微風撲面而來。

  

  Abaete

  用富有光澤感的銀色絲線做的流蘇穗以質感取勝,漸變的顏色更增添光影效果,三層塔裙的設計讓禮服充滿浪漫感性的姿態。

  

  Alexander McQueen

  薄紗透視的連身裙上,Alexander McQueen將粉色流蘇折疊成立體波浪形疊加在裙邊以及腰線處,在性感的基調上增添優雅柔美。

  

  Balenciaga

  Nicolas Ghesquiere將細小的銀色流蘇裝飾在金屬質感的連身裙上,把玩了材質面料的新意,表現出未來主義的科幻浪漫風格。

  

  Elie Saab

  從吊帶裙領口垂下的長流蘇覆蓋在粉色雪紡吊帶裙上,為原本浪漫的連身裙增添靈動的韻律感,尤其是長流蘇帶來的動感趣味無窮,輕盈的、狂野的,全隨腳步變化而變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