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980

  索尼愛立信W980隸屬Walkman音樂手機系列,具有優越的音樂播放性能,另外其還內置了8GB的超大內存空間供用戶存儲音樂文件,而千餘元的售價顯得索尼愛立信W980非常親民。

  

  索尼愛立信W980採用時尚的折疊手機造型設計,整體機身控制在92×46×16.9mm,和100g的重量一起帶出非常不錯的手感。索尼愛立信W980除了具有一塊2.2英吋的26萬色QVGA級別TFT主屏外,還具有一塊176×176像素分辨率的隱形外屏。外屏下方還有專屬的音樂觸摸控制鍵,展現音樂魅力。雖然索尼愛立信W980配備了一顆300萬像素級別的攝像頭,但遺憾的是自動對焦功能並沒有加入。

  

  以音樂為主打的索尼愛立信W980在德國TESTfactory試驗評選中獲得最佳音質殊榮,具有多種音樂播放功能。支持觸摸操控(音樂專屬鍵)和晃動換曲,並具備心境感應功能。為了滿足用戶存儲大量的音樂文件,索尼愛立信W980提供了8GB的海量存儲空間。通過對A2DP的支持可以使W980帶給用戶無線音樂享受。



  點評:隸屬Walkman音樂手機系列的索尼愛立信W980在具有出色音樂播放功能的同時,時尚的外觀設計同樣是吸引消費者的亮點所在。而8GB的超大內存空間則能為消費者省下購買內存卡的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