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5802 移動一折購機 抱得小5歸

移動經常搞一些深度營銷的活動,鄭州移動在夏天其實有一個一折購機,但是當時沒有換手機的打算,所以沒有辦理,轉眼半年過去了,營業廳只剩下了3折購機的活動,心有不甘,突然想起很早同學把我的手機卡加入了同學的單位,變成了集團網的客戶,有一個客戶經理,某某。於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給他打了電話,結果告之可以辦,於是就有了今天的購機。

    其實本來是看上了n78,但是後來詬病於它的鍵盤,再加上78和58只差了370塊錢,猶豫中最終選擇了58,畢竟屏幕大了很多。

    2470米的購機款一次付清,其中返還話費2220,自由話費60,其餘為分攤話費,分18個月返還,一個月返還120,每個月最低消費80,所有的返還花費必須在返還期內消費完畢,不可沉澱。機卡必須綁定使用,每個月必須有通話記錄,否則次月的話費不予返還。這一條件還是有點兒苛刻的,因為我平時的話費不多,而且移動的工作人員也說不清最低消費80到底包不包括夢網費、月租費等等,有的說只能是通話費,有的說只要賬單上的費用都算,我叫一個暈……

    排隊、交款、拿機、測試都很順利,聲音確實沒有山寨的大,但是屬於諾基亞的平均水平,而且開到最大沒有破音,撥號試話筒,清晰,沒有問題,就在我簽完協議,準備拿機走人的時候,突然發現機器屏幕自帶的貼膜下面有一個極細的黑點,大約有個3毫米長,很像屏幕裡面的髒東西一樣,比頭髮絲還要細,5802自帶的膜很花,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我讓客服試機器的小姑娘看,都說是膜髒,沒事兒。根據我個人的經驗,買東西寧願往最壞的地方考慮也不能大意,因此我特意把膜揭了一下,擦了下,果然擦不掉……

    因此又經歷了漫長的等待,小姑娘給重新換了一個機頭,重新測試、撥號,ok,一切正常,再抬頭看表,12點多了……小姑娘說,5802沒貨了……

    上午9點多到的,12點多走人,1點多回到家,4點手機沒電關機,到現在只能說對58的印象還算不錯,配件為一機頭、一電、一直衝、一短數據線、一耳機、一撥片、一8Gtf卡、兩觸控筆,顏色只有藍色。但是發現了幾個問題。

    1、 移動的心機開機有一個諾基亞的什麼短信註冊的東西,當時沒有看清,也不知道收費不收費,大家要注意。

    2、查詢通話記錄的命令,*#92702689#並不適用於國行的心機,輸入了根本沒有反應。

    3、心機的主題確實很垃圾,建議趕緊換掉,而且很多夢網的快捷鍵,一不小心就上網了,幸虧我沒有開GPRS,哈哈。

    4、換sim卡必須要拆電池,真的很不爽,不過我發現用觸控筆確實很方便,hoho。

    很多軟件還沒有裝,gps也沒有試驗,等到有電了再試,先寫到這裡,希望有購機意願的朋友,多多注意本地的移動的營銷活動,說不定就有自己感興趣的機器,當然自己的合理需要才是王道,大家也不要掉到移動的營銷陷坑裡面去,希望個人的經歷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