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今夏流行款 給你一個經典時尚世界

  有句話說的好,如果不知道今天穿什麼衣服,那就穿白色或者黑色吧,總沒錯。果真這些顏色這麼奇妙嗎?來看看今夏流行的款式中,黑白灰挑大樑,如何帶給你一個三色經典時尚世界。

  



  時尚點評:夏天當然少不了清新的白色襯衫,長款的襯衫做連衣裙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穿法。這時候套上一件黑白灰的長款針織衫,配上黑圓帽和白皮鞋,立刻展現了不同的時尚氣質。

  



  時尚點評:黑色和白色的組合,一個永恆的經典。這兩種色彩而引領半個世紀的潮流,經典和平庸只是一步之遙。由於這兩種顏色很難表達出時尚感,稍不注意就會讓你的風格淪為平庸。要穿出低調卻迷人的經典感,還需要掌握一下搭配的訣竅,並及時瞭解時尚信息哦。



  時尚點評:左:這樣一件「亂糟糟」塗滿五角星的長款背心讓你印象深刻吧?簡潔的款式,配上黑色5分蘿蔔褲,流行的風潮又回來啦!

       右:穿著簡潔的白體恤時,重點在所配衣服的剪裁。7分腿褲剪裁分明,有型有樣。繫上小絲巾,讓簡單的造型加細節分。



  時尚點評:相機圖案的白背心疊穿,配上黑色針織衫,知性,且設計感強。灰色的褲子不張揚,使人視覺焦點集中在出彩的上半身。

  時尚點評:抹胸連身褲是今年夏天的大熱,選擇灰色的款式少了分雀躍多了分質感。配上剪裁立體的黑色小西裝,讓你想不出眾都很難。  



  時尚點評:背心式灰色連衣裙,顏色簡單,但是設計別緻。胸前的大V白流蘇增添了女人味。裙裝下擺的褶皺設計增強了垂順感。給你帶來清新的氣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