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800 諾基亞N95史上最低價

儘管上市時間已久,但老機皇風光依舊。今日,滑蓋500萬像素諾基亞N95(改版機)再次現身中關村,在經銷商的最新報價為1799元,相關配件包含單電單充、耳機、數據線等。在智能手機英雄輩出的今天,諾基亞N95功能配置好不落伍,平民化的價格優勢更具誘惑力,實用價值以及收藏價值都很高。


  諾基亞N95採用了獨特的雙滑蓋設計,稜角分明外光硬朗,使該機顯得個性十足。而一顆500萬像素,卡爾蔡司光學認證的攝像頭,成像效果令人比較理想。此外,該機擁有一塊2.6英吋1600萬色TFT材質的屏幕,拍顯示效果清晰自然。不過該機唯一的遺憾,該機沒有配備專業數碼相機的氙氣閃光燈。



 

編輯點評:

  作為一款主打多媒體功能的強機,諾基亞N95不但搭配了擴展性能強勁的Symbian S60操作系統,擁有豐富的第三方軟件資源可供選擇安裝,也大大的提高了該機的可玩性。此外,該機還擁有GPS衛星導航功能,3.5毫米的耳機接口,支持3D加速等功能,對於用戶而言也比較實用。

諾基亞 N95(改版機)
[參考價格] 1799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