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TC Pro僅2150

HTC Touch Pro是Diamond的側滑版,外型方面相差無幾,性能卻有了不少的提高,自上市以來受到不少朋友的追捧,火熱程度一度掩蓋Touch Diamond的光芒。目前Touch Pro的價格來到了2150元,標配一電一充、耳機、數據線、手寫筆,如此的低價不得不讓人興奮。

  外觀方面,Touch Pro有著WM機中最為專業也是最為常見的橫版側推的設計,正面採用了時下流行的純平鏡面的設計,背面採用了鑽石級經典的鑽石切割工工藝。102×51×18.05mm的三圍讓人感到有些厚重,而機身大部分材質都為Soft feel軟性塗層,從而有著相當不錯的手感。屏幕方面,Touch Pro配備了一塊2.8英吋65000色的TFT屏,分辨率為640×480像素。




  系統方面,HTC Touch Pro還是非常與時俱進的,採用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統。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處理器,512MB ROM,288MB RAM的內存搭配。基於如此強勢平台,整機運行速度十分的流暢。並且還加入了樂趣十足的TouchFlo 3.0界面。Touch Pro採用的是320萬像素的攝像頭,最大支持2048×1536分辨率的靜態照片的拍照。並且還支持自動對焦和補光燈,這在眾多PPC機型中是絕對罕見的。



  Diamond系列其中一個強項,是有媲美iPhone Safari的瀏覽器Opera9.5,而這個瀏覽器在Touch Pro中同樣保留。Touch Pro是一部3.5G HSDPA手機,可達7.2MBps上網速度。而它也內置YouTube播放軟件,用法跟iPhone很像。不過,iPhone的YouTube在3G模式下,只能播低分辨率短片,Touch Pro不同,你可以選擇高解析影片播放,在VGA分辨率的屏幕下,看起來很清楚。

  編輯點評:從目前的價格來看,Touch Pro相信已經到了一個價格相對比較穩定的時期,看情況短期內不會再有大的價格波動,繼續希望其擁有巨大跌幅的朋友就不要心存僥倖了。

[參考價格]:HTC Touch Pro   2150元(水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