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向米莎巴頓學習瘦下半身穿衣法

早期的時候就能看得出此倫敦姑娘的下半身屬於較為寬的女生,胯部的寬導致大腿與小腿也比較粗,但由於四肢關節很小,腰部很細以及臉部瘦小的關係,只要穿的正確,就很難看出她的身材缺陷了。

  方法一:飄逸長裙



  適合出席:酒會、商務宴會、婚禮現場等隆重的場所,或者帶有波西米亞風格的,可以在度假的時候穿著

  編輯指導:用長裙的優勢來遮掩你的下半身,將最瘦的地方曬出來,將最寬的地方收起來。有些女孩,或許你的手臂也粗,那你就選擇中袖。如果你是腰部胯部曲線不好看的,就選擇高腰設計的,下擺有足夠的空間空隙感就最佳了!

  方法二:高腰裙

  No.1——蓬蓬短裙



  適合出席:逛街,約會,小型酒會以及商務洽談

  編輯指導:這種裙需要選擇亮色,這樣才可以充分的發揮應該有的作用,因為亮色且蓬蓬的感覺才會讓人誤以為是因為裙子本身的設計,才會讓你的下半身看上去是寬大的;再加上足夠大的裙身,讓你的腿部看上去更纖細了許多;高腰的部分,可以讓你的腰部看上去也很細。

  休閒時間:搭配休閒TEE,吊帶背心或者花邊襯衫

  酒會時間:換上高跟鞋,帶上手腕包,穿上帶褶皺的或更精緻的布料的上身,就可以完美登場了!

  TAG:

  瘦腿 穿衣 米莎·巴頓 瘦下半身

     No.2——中長款A字裙



  適合出席:逛街,約會,小型酒會以及商務洽談

  編輯指導:這種裙高腰的部分,可以讓你的腰部看上去也很細;拉鏈的設計很時尚;扁起來你的長袖,可以露出你細幼的手腕部分;帥氣的黑色朋克范兒,讓人很難想像你會是一個滿身肥肉的人。



  方法三:閃亮誇張來騙視覺



  適合出席:派對,酒會,朋友聚會

  編輯指導:閃亮的衣服很容易轉移人的視線,尤其是在晚上,燈光下的閃亮會讓人忽略你的身材究竟是怎樣的。要是再配上一些閃亮的配飾就更完美了。

  TAG:

  瘦腿 穿衣 米莎·巴頓 瘦下半身

  方法四:沒有腰身的娃娃裝



  適合出席:週末家人聚會,朋友逛街

  編輯指導:娃娃裝一直都很清純可愛的代名詞,沒有腰身的設計,會很好的掩飾久坐所形成的贅肉,還會讓腿看起來又細又長,選這個款式真是一石二鳥啊。

  方法五:鬆鬆誇誇的連衣裙



  適合出席:這樣的穿著適合各種場合

  編輯指導:鬆垮的裙子,往往款式都比較簡單,選好配飾很關鍵,一款主角腰帶就是很好的選擇,不會顯得裙子很平庸,還會系出小蠻腰來。

  TAG:

  瘦腿 穿衣 米莎·巴頓 瘦下半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