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經典群撞 誰是頂級撞衫女王

撞衫這件時尚界敏感話題一直都是熱門關注焦點。女明星們害怕撞衫,因為一旦撞衫難免被對比。大品牌歡迎撞衫,越撞越紅越有爭議。明星撞衫就像一個劇本的不同版本,不同的人穿同樣的衣服,通過不同的搭配與氣質,更顯露出自己的風格與品味來。

  這樣「紫」——Versace太能撞了

  



  這款紫色長裙最早還是章子怡《時裝L_OFFICIEL》雜誌穿過,黃奕在威尼斯電影節上也穿此大放異彩。此前不久,天王嫂熊黛林也是穿著它出現在上海的時尚盛典上。最近的一次是徐子珊在TVB的台慶上。

  「撞出最美」的人:章子怡拔得頭籌,其他女星東施效顰,都蓋不過小章同學;黃奕可以排第二位。

  「撞出最差」的人:郭晶晶。理由不需多說了吧,明眼人一看就比出高低了!

  
  花瓣層疊——Marc Jacobs小禮服

  



  斜肩小禮服裙設計十分精緻,含蓄的將柔美和性感展露出來。

  「撞出最美」的人:韓星韓智慧穿這款最好看,尤其看背影,小禮服黑色心形點綴的十分性感!

  「撞出最差」的人:維多利亞、梁詠琪、侯佩岑,平分秋色吧,很難評出最差。

 黑白灰 無色彩之最——Alexander McQueen

  



  很有空間感的一件衣服,李敏貞也是搭上《花男》這輛造星巴士的幸運兒,不過這件衣服明顯就是貝嫂一貫的風格啊。

  「撞出最美」的人:李敏貞。漸變的調子很凸顯身材,妝容乾淨,很貼合禮服的氣質。

  「撞出最差」的人:維多利亞。顯然沒有亞洲女性圓潤的身材出效果,而且配黑色的鞋子很不搭。

  飄逸的藍紫色——Celine

  



  Celine也是一向以來的撞衫大戶,所以這條藍裙的五連撞應該也不奇怪吧。

  「撞出最美」的人:李孝利。注意看其他幾位女星,完全按照裙子本身的穿著方法,看李孝利的肩部,將薄紗分開,露出漂亮的鎖骨,為創意加分!

  「撞出最差」的人:葉璇。沒有大牌感覺,平庸了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