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怎樣挑選牛仔褲

對於女人來說,無論年齡的長幼都衣櫃裡都少不了牛仔褲的存在,這對於女人們來說,要想用牛仔褲展示出自己獨有的風采,學會怎麼挑選牛仔褲就變得尤為重要了,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牛仔褲,可以讓胖人更苗條,讓瘦人更性感。

  怎樣挑選牛仔褲:
怎麼挑選BOOT CUT靴型牛仔褲

  搭配建議:靴型牛仔褲在風格搭配上可以十分自由,不妨多嘗試和各種服裝主題相互組合,無論性感、休閒甚至民俗風都能有極搶眼的效果。

  適合身型:這一款褲型,在普通大眾裡較為多見,可見其適應的身型較多。不但能顯出曲線,更重要的是對於小腿較粗的MM,有著很好的遮蓋作用。
怎麼挑選SLIM窄管牛仔褲

  搭配建議:對於身材高挑的MM來說,上身搭配短款修身小襯衫或者小外套,都是不錯的選擇;對於身材較為豐腴的MM來說,上身最好搭配長款的T恤或者長款裙擺式襯衫,以掩飾贅肉。

  適合體型:這是非常挑身型的一款牛仔褲型,在要求纖細的身型外,還要求臀部是否有曲線,小腿是否夠筆直等等。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材較為自信,那不妨試試這一款,真的非常顯身材哦!
怎樣挑選washed石洗牛仔褲

  搭配建議:石洗褲在街頭搭配中較為常見,因其本身的印染,顯得更加時尚。搭配上,上身最好選擇較為貼身的單品,搭配的越自然越好,過於繁瑣的搭配會讓原本時尚的褲子顯得不協調。

  適合體型:石洗褲是運用褪染技術處理後能製造自然刷紋與折痕效果的一種褲型。一般來說不是很挑身型,但是對於下半身較為豐腴的MM來說,不要挑選較為誇張的折痕印染,否則會顯得腿非常粗。怎樣挑選STRAIGHT直筒牛仔褲

  搭配建議:直筒牛仔褲也是較為百搭的褲型,無論是成熟的OL風範,還是嘻哈的休閒風範,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愛好去裝扮。

  適合身型:對於身材較為矮小的MM來說,直筒牛仔褲+高跟鞋是不錯的選擇,在視覺上會拉長身體比例。
怎樣挑選CROPPED七分牛仔褲

  搭配建議:七分牛仔褲是很常見的搭配褲型,無論是休閒款還是修身版,都可以隨意搭配,T恤、針織衫都可以搭配。

  適合體型:七分褲的長度是非常巧妙地,正好停留在膝蓋和小腿肚中間,非常適合身材纖細矮小的MM。但是不要穿得太寬鬆哦。小腿較粗的MM,最好選擇長度略在小腿下的褲子。
怎樣挑選Loose垮牛仔褲

  搭配建議:垮褲本身就是比較強調自我的褲型,更偏向於休閒類搭配,衛衣、襯衫都是不錯的選擇,再加上一雙休閒的運動鞋或者帆布鞋,你也變成了潮人。

  適合體型:看起來有些寬鬆的垮褲,更受Hip-Hop愛好者的喜愛。對於胯部較為寬大的MM來說,不失為掩飾身材曲線的好幫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