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玩索尼愛立信P1c之技巧

1:首先關於版本

    主要說說CDA/95和CD/8的,按以往索愛的習慣,往往/8為新加坡版本的,但P1不是,只有/95的可以在線升級。

    2:上網

        一個電腦不上網,等與殘廢。用P1,不上網,不說殘廢,但很浪費。屏幕大加觸屏,用來瀏覽網頁和收發郵件非常愜意。手機上網,這個一定要包月,「不然你會死的很慘」。上網接入方式分CMWAP和CMNET兩種,上網設置具體方法論壇裡都有了。很多無限流量包月的都是只有CMWAP方式。像杭州10元包50M的,是不分格式的,這時候大家一定要用NET啊,不用可惜了。WAP方式上網是需要代理的,而NET方式是不需要(設置方式裡假如你加了代理方式的話,建議還是把它去掉),而且NET方式速度要快許多。還有P1里要用到的郵件和TrackID是一定要CMNET接入的。

    3:播放器                           
        
        自帶視頻播放器,穩定,效果可以,但視頻容量相對較大,用耳機聲音流暢,但使用藍牙耳機時聲音會有停頓。
        DIVX播放器,播放AVI格式,不用簽名,但屏幕亮度設置需要常開,用耳機或藍牙耳機時聲音流暢,但畫面相對會卡些。
        Smartmoive播放器,播放AVI格式,需簽名。用耳機時聲音很卡,但使用藍牙耳機時聲音和畫面效果都很好。
    註:藍牙耳機為DS980

    3:電池

         千萬別信JS說的現在BST-40還沒仿電,現在深圳發出的電池基本上都是高仿的,就外觀和正品基本上沒區別了,還好BST-40有仿偽標誌,原裝正品上面的標誌反光能明顯的看出索愛綠色LOGO,但高仿根本無光澤或者光澤明顯變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