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雪糕棍DIY製作時尚掛架

雪糕棍的DIY創造,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了好多款不同的樣式了。今天我們又來為大家介紹一款用雪糕棍製作出來的時尚掛架DIY教程,希望我們的簡單介紹可以讓你在廢物利用上有一些更多的心得和體會。

   1、取出我們準備好的雪糕棍,然後將其整齊的排列到一塊,當然了,為了使其更加的結實,我們還是需要將兩個雪糕棍相接的部分用膠水固定住。
   2、按照同樣的手法再製作一個類似樣式的雪糕排,然後將兩個雪糕排用膠水在其兩個相接的部分用膠水固定住。這個接口位置很關鍵一定要固定好。
   3、接下來就是製作掛架的步驟了,將雪糕棍給一根根的橫向的粘貼到我們剛才製作好的雪糕排的上面。
   4、等到膠水干了以後,那麼我們所需要的時尚掛架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製作這個掛架最重要的就是膠水的使用,如果是普通膠水的話,那麼難免會有脫離的嫌疑,所以使用的時候還是用強硬膠水為合適,比如:502膠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