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裝,怎樣搭配才能穿出個性

小資的格調:窄袖、尖領、卡身的職業裝從來就顯示著女性的端莊,不過免不了有些呆板的表情,那就選些繡上了枝葉果實或者帶著肩花的服裝,這會讓人從女性的成熟美中感悟到金秋的喜悅。今夏盛行的蕾絲裝扮也盯上了秋衣,透著小女人情調的可愛與生動,往往使職業女性敬而遠之。其實那些將各式各樣的蕾絲、精美刺繡裝飾於領口、袖口之上,或者以冷調的白色平紋亞麻為材質做領和袖,能充分體現出自信自強的時尚形象。另外,買一件開身的長袖毛衫十分必要,天冷時可以套在身上,前提是要與裏面的衣服顏色相協調。
  少女的時尚:七分袖配九分褲或者質地較厚、有內襯的連衣裙,腳穿一雙運動鞋,顯得既輕鬆又休閒,也是現在最流行的裝扮。帶光片的天藍“V”形衫,粉紅超短裙,尖頭皮鞋,帶上一頂圓沿帽,可以使你透露出少女式的天真。高領毛背心,蒙上一層真絲短袖衣,再別出心裁地加上—條牛仔裹裙,與其說是高貴的代表,不如說是反叛的氣質。暗紅色針織兜肩衫,鉤上團花朵朵,一條黑色的高腰彈力褲,使少女顯得雅致又調皮。
    另類的前衛:圓領、無袖、露臍的黑色皮裝,在胸前設計成簡單的褶皺,配條下松上緊的同色長褲,散發出前所未有的誘惑力。大紅的真皮外套,充滿夢幻色彩的貼身緊衣,穿一雙及膝長筒靴,永遠代表著時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