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自製一款貓貓鑰匙袋

我們每個人的家中都會有一些廢棄的衣服,如果就這樣扔掉的話,那麼難免會有一些可惜。今天我們就來指導大家利用這些廢棄的衣服製作一款貓貓鑰匙袋,雖然用料都是比較的破的,但是製作出來的鑰匙袋卻不失為一件很不錯的手工物品,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學習一下。

準備材料:廢棄的衣服、剪刀、大頭針、針線、畫筆。

   1、首先用畫筆在廢棄的衣服上面繪製出我們需要的貓貓樣式,因為我們需要分為前面、後面、裡面的兩塊,所以一共需要裁減4快一樣的布料出來。
   2、取出我們準備作為背面的一塊布料,然後在上面縫製一些比較可愛的裝飾品,比如:小魚。
   3、然後將前面的布料也縫製上一點點的裝飾品,接下來我們就需要將4層,合為兩層了。大家參考一下圖示來製作吧。
   4、將4層合為兩層以後,接下來將兩層再到一塊,然後用大頭針將其固定住。
   5、用針線沿著布塊的邊緣進行縫製,縫製的時候一定要保持針腳夠細,等到縫製到頂部的住手就可以了。因為我們需要從這個位置將鑰匙放入到袋子當中,一款貓貓鑰匙袋就DIY出來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