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迷你短打 高手教你穿

今年流行迷你性感style,MM們個個不想落後的穿起了各種短裙熱褲,如何在眾多性感的迷你裝扮中突顯自己的穿衣個性呢?編輯教你五招,趕走隨波逐流的乏味裝扮。



    個性單品:在搭配時選擇今年熱門的金色飾品,正好配合了扣子上的金色,在白色的襯托下,金色飾品非常的吸引目光,同時吸引他人更加注意你的服飾細節
襪褲必備:將一條襪褲套穿在熱褲裏面,就是搭配的都是去年的舊款也讓你看起來絕不過時。
混搭疊穿:甜美風格的高腰線娃娃裙,搭配運動開衫,為了保持風格的統一,要選擇緊身的開衫款式,不同風格的混合搭配,讓你的裝扮非常的出挑。衝撞對比色:靛藍色上衣搭配艷紅色高跟鞋,一上一下形成非常惹眼的色彩對比,中間一條白底艷花熱褲,作為對比色的銜接恰到好處。風格對比:上身是復古味道的黑底白花裙,但就其長度而言絕對是在今年流行迷你裝扮之列,搭配一雙艷紅色的魚嘴高跟鞋,嚴謹的服裝與時髦的鞋子,絕對個性的裝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