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冬季手套搭配技巧

時尚MM喜歡時尚手套搭配,跟隨潮流但又不盲目跟風。總能根據自己的習慣和愛好選擇時尚手套。但是大家在選擇中又喜歡犯一些小毛病,現在就讓米茶服裝搭配網,介紹一些關於冬季手套搭配技巧。讓大家在選擇的時候更加如魚得水!

       黑色手套是最受歡迎的必備長手套,在出席宴會時,無袖上衣、露臂小禮服是最傳統的搭配,加上珍珠項鏈,精緻的高跟鞋和手提包,就是赫本似的優雅女郎。注意皮質長手套要挑選柔軟而有挺度的皮料,這樣手套就不會因為肘部的彎曲與運動而不爭氣地褪下來,同時也更舒適。

       相比較皮手套,毛線手套的材質更貼近皮膚,也更平易近人,棕色的絨線長手套和棕色系的毛衣、帽子像配套,露指的款式很實用,手套的花紋和小絨球的細節變化也是與眾不同的關鍵。一般質地的和絹織、毛線的手套,長度最好在肘部以下,那種加了化纖、萊卡的以及很薄軟的羊皮做的手套,則可以到手臂的部位。


      長手套和短袖羊毛衫搭配,露出一小段手臂,會很時尚。當然,也可以嘻哈一點,直接套在長袖毛衫外面。毛絨絨的白色皮草掛脖手套不失童真,和毛線連衣裙、白色毛線帽的配合,讓你融俏皮和優雅於一體。

      如果跟禮服搭配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好顏色,記得小貝嫂曾經就以一雙黃色手套出鏡,被媒體譏為「洗碗用的塑膠手套」。比較含蓄的紫色和黑色相配,加上淺紫色的腰帶,整體很和諧!今年秋冬,非常推薦購買一雙紅色及腕的短手套,和冬天的黑色風潮簡直就是絕配!建議用一身整體款式簡潔的黑色或者白色配紅色手套,這樣能讓紅色手套更有氣質和氣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