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秤女同時愛上兩個人

天秤座總是優雅著,從不肯輕易坦露心聲,就連愛也一樣。

  隆隆的列車上,擁擠的人群裡,我一臉疲累的靠在一個座位的邊緣。回憶著和磊相識的美好,相處的過程以及分開的預感,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不知所措。我除了等待接下來的命運還能做什麼呢,在這場似是而非的戀情中我是那麼的被動……

  其實初次見面時,我對磊並沒有什麼印象,儘管他相貌出眾。我們在一起吃飯、喝酒,然後分開,一切都那麼的自然而然。直到他表哥浩然和我同學分手,我們的故事才被開啟。第一次和磊單獨見面心裡面有著很多的顧慮,但最後還是瞞著同學和他出來約會.我們一起吃東西,散步,愛情就在那個細雨紛飛的日子裡慢慢的蕩漾開來。我喜歡他穿白襯衫的樣子,很男人;喜歡他對我嬉皮笑臉,每每那時我都會很開心。我想這就是我的初戀,甜甜的並不苦澀,那年我22歲。

  第一次接到他浩然的電話時,我很猶豫,但還是耐心的聽完了他小時候的故事。接下來的日子裡浩然經常打電話給我,儘管已經向浩然表明了態度,可還是無濟於事。此間,我和同學之間的暗波洶湧也演變成了針鋒相對,我們的矛盾升級了。關於我搶了同學男友和腳踏兩隻船的謠言在同學之間流傳起來。正當我決定再也不接浩然電話的時假,浩然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磊在老家定婚了。我不敢相信也不敢不信,於是我開始逃避磊,不再接任何人的電話……。我的日子開始變的漫長,開始不再那麼陽光。終於到了寒假,我可以離開這座城市,回到我出生的地方。我急不可待的踏上了回家的列車,拒絕了磊的最後請求,逃離開這兒的一切。

  我的思緒被一隻手打斷了.那隻手是那麼的溫暖,像一縷陽光照耀進我的心裡。回頭凝眸對視,雖然很短,但那至少可以銘記一生。很斯文的臉,很善良的眉目,似曾相識的感覺。恍惚間我坐到了他的旁邊,感謝著他的坐位,然後沉沉的睡去,直到下車,我才敢偷偷看他和他旁邊的哥哥。天秤座的愛就像一支並蒂蓮,當愛情來臨時,會有兩朵花綻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