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風鈴,左手與左手的祝福

聽見風吹過

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

雲朵很寂寞

如果說天空沒有盡頭

我的朋友

在這分別的路口

微笑看著時光遠走

是你的陪伴

溫暖了整個孤單季節

夢想的喜悅

是我們青春所有紀念

所有離別

為了重逢的那天

眼淚藏在手心裡面

唱一首歌

我們的歌

讓每一個瞬間停留

我的左手

旁邊就是你的右手

我一直在你的左右

......

              ——超級女生  趙靜怡《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

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至少,曾經我與你一起走過朋友的路。



高中的朋友們!我們都經歷過了高考,都走過了最美好的高中生涯。那一個個日子裡,有著屬於我們的風鈴,最真實、最美的記憶。

曾經,在高中生涯中,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奮鬥過,一起付出過;曾經,在高考考場上我們一起停留過,一起拚搏過,一起吶喊過,一起堅持過。

今天甚至未來,我們都要為彼此祝福,為彼此守侯,一起等待!

    現實總要面對,我們總要分離。那一天的我們,並沒有選擇流淚,而是用了最真摯的微笑為彼此祝福,左手與左手,有風就會響的鈴,是最響亮的祝福!我們都是彼此最摯愛的朋友。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我們一起牽手走過朋友的路,成長的路上有過彼此的陪伴。分離,只是為了明天的相聚。

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鈴兒,即使我們走過的日子不長,可是那份情對我來說卻是那樣的重要,那一個個日子裡,充滿了溫暖與溫馨,更是我十九年來最美的時光。

我不在乎別人說我傻,說我天真,我就是相信我們的友誼是最真實的,就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沒有離去。朋友是快樂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環節,那段日子,歡笑的風鈴,是屬於你我的。

當初是因為什麼呢,我不知道,總之你是消失了。從此,我就不停地在找你,一直找一直找,一找就是三年,三年來我沒有放棄過啊。太牽掛你了,就會回憶起過去,有你陪伴的日子。你給我的感覺,讓我無法言喻,那種感覺,就是朋友。

你總是像一個姐姐,關心我,為我擔憂,我的天真與善,是最讓你擔心的吧。其實呢,你年齡比我小,卻似乎比我懂事。在你看來,我還是一個需要家人朋友保護的小女孩,而你,總是告訴我很多很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我們一起笑,一起鬧,一起談論過去、今天、未來,那段日子,是多麼的開心啊!可是,你卻消失了,我什麼也不知道。你沒有留給我一句話,也沒有人告訴我,似乎那段日子只是一個小插曲,似乎你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我不甘心,我不放棄,傻傻的,找了。

高考中的失利,讓我想到你的次數更多,總會想,你到底怎樣了呢,肯定比比好吧。呵呵,我的感覺是對的,你不管什麼時候做什麼都比我優秀,而我只是一個來自農村的小丫頭,什麼也不會,很傻很天真。



我想,尋找回屬於我們的那串靈動的風鈴

那段屬於我們的日子,不只是一個小插曲

是你說,是你告訴我

風鈴,是有風就會響的鈴

    是靈動的風鈴才會是歡笑的風鈴

但願,那串靈動的風鈴

還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不想放棄這份情意

我們一起走過朋友之路

這一千多個日日夜夜,為了身邊的人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不哭泣的理由

卻常常,想到哭泣

心中有委屈,有不甘,有不捨

也有難過與擔憂、害怕



很多事情,無法改變

    只能無奈的搖頭、苦笑

也許,我的天真,我的傻

讓人覺得可笑吧

    要失去的總會失去,不過

    我不會先放棄   

    因為,那串靈動的風鈴   

    還在我的心中,我相信

靈動的風鈴,不會離開我



你知道兩隻眼睛裡的故事嗎?它們一起眨,一起動,一起哭,一起睡,誰也離不開誰......儘管它們很難見面......其實友誼就應該這樣。



我們是朋友,不是嗎?有太多的不明白,可我也能猜想到,當初的你是因為身體的緣故消失的。我呢,從小身體就不好,而你也一樣,你也會為我的身體擔心。鈴兒,我希望你能好好的,健健康康的活著,即使我永遠也找不到你。

風鈴,是左手與右手的祝福!你讓我找到了一個堅定的,不哭泣的理由:做個堅強的女孩。

友誼,是一種清新的空氣,讓我少了許多煩惱,憂鬱的葉子,總是不會落在我身邊。離不開友誼,就像面對蔥蘢的風景,怎麼能不駐足停留?

有人說,搜尋失散多年的友誼只能給人帶來淡淡的惆悵,讓它們安睡在記憶中也許能使我們成長的過程免受傷害。或許是這樣吧,找你,找了三年,還是沒有找到。你們成長的路上,也許只能是彼此心靈與記憶的陪伴吧。

今天,我選擇放棄,不再尋找你,我的朋友!就讓我用我的心靈一直陪伴你吧,還有那段有著歡笑風鈴的記憶,永遠陪伴著你,走過人生路。相信,緣分會讓我們再一次相聚,就用心守候吧,等候那一天的到來,我不強求。

朋友,就是左手與右手。不管你走到哪,離我多麼的遙遠,你的左手旁邊依然會是我的右手,我會一直在你的左右。風鈴,會一直響,想得響亮。因為,有風,有陽光,還有我對你的祝福——風鈴的祝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