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季MIX印花渡假系列 繽紛色彩奪目

  今年夏季渡假系列, 再次以繽紛色彩奪目呈現,將混合了多種色彩和圖案的服裝穿戴一身,便成了這一季的主打流行趨勢。這種看似毫無章法的搭配,有點違背現代時尚的美學觀點,但又恰恰迎合了「部落風情」的野性配搭。

  



  Keyword:閃耀奢華 田園度假

  渡假系列具有很強的實穿性,彩色系印花長裙和夾克以及各色短裙,讓人有種夏日氣息。如果有荷葉邊和蕾絲褶皺的點綴就更完美啦!

  印花短袖外套單穿或搭配印花短裙,搭配黑色性感高跟,彰顯浪漫神秘的魅力。

  TIPS:搭配一對孔雀色的「古董」耳環或手鐲,提亮全身的同時能增添更多復古感和神秘韻味。

  



  Keyword:美式復古 優雅名媛

  同時魚鱗狀的彩色印花圖案有別於傳統觀念,塑造了新式春季LOOK。

  飄逸的露肩裙裝以及領口的獨特設計很有味道,絢麗的印花在夏日陽光的映襯下,愈發顯得亮眼奪目,無論你肌膚雪白或是健康的小麥色,熱情而奔放的印花裙都是你的最佳裝扮,輕鬆綻放美式復古風情。

  TIPS:如果再搭配一款大大的太陽眼鏡時尚的感覺倍增,大墨鏡和印花裝搭配復古味道大大的手拎包裝點的你氣質尤佳,是散發優雅名媛度假風情的關鍵。



  Keyword:復古野性 個性十足

  色彩的絕佳運用,是對當季流行語的的最佳詮釋。藍色亮皮手拿包的款式,似乎也是眾多大牌的共識。 印花一定是小女人的最愛嗎?錯!印花同樣可以時尚個性,蠟染的效果、不規則的圖形給人帶來不同的感覺。

  你也想像美國風情的復古鄉村女郎一樣散發性感魅力嗎?一件暗底印花吊帶小背心必不可少,用它來搭配磨舊處理的牛仔7分褲,讓美好身材盡情綻放。

  TIPS:搭配與深色牛仔最匹配的玫紅色,衝撞色讓復古牛仔造型垂手可得。

  



  Keyword:甜美少女 可愛休閒

  粉紅色外套,檸檬黃的內搭衫,不過最致命的還是綠色印花短褲,獨特的印花設計與眾不同,顏色素雅的小碎花圖案輕鬆自在,在藍色小只手拿包的映襯下,年輕的感覺油然而生,休閒而彰顯身份和時尚品味。

  TIPS:單穿或搭配牛仔鉛筆褲,搭配同樣甜美的糖果系耳環和包包,彰顯天真浪漫的少女魅力。為sweet少女印花增添華美洛麗塔氣質的金屬色平底綢緞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