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秋雨正濃

掛了電話,把自己蒙在被子裡盡情地哭了一場。過往的一切總是很輕易地被觸及,總以為自己會藏得很深,卻總是這樣輕輕地就被拉了出來,我不知道未來又會怎麼樣……

    KTV,昏暗的燈光照在每個人的臉上,我們這群女人,多年了總一個得行,都人老株黃了,還改不了鬧的個性,於是生活裡總被捲在風口浪尖上。性格開朗的ANNE,是每次狂歡的領頭人,她有著讓我仰望的工作能力,也許很多人都說她太過精明,可我明白什麼才是強者。此時她正在高歌,角落裡LILY正在和酒拚命,我們誰也沒有攔著,也許這種讓她醉了會好些,她總是逆來順受,包攬了生活中的一切,可生活並沒有給她最好的回報。溫柔如水的SKY默默地望著手機發呆,愛情裡遇到不可遇之人,除了選擇等待還能有什麼?而COCO,這個剛步入婚姻殿堂幸福女人一邊發著信息一邊喝著酒,我說她幸福,她就會罰我酒,也許這個詞對我們這幾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諷刺吧?我?我也有著情感的困惑與徘徊。

    記得以前的文章裡曾說愛情裡有誰對誰錯,錯的只是時間、地點、遇到了不可遇之人。

    平淡的生活讓我們失去了目標、失去了自己,偶爾投下的一粒小小石子即可讓我們偏離重心。感情是什麼?婚姻生活就該如此麼?我們這幾個人曾經心比天高的女人誰又該心?老公不可能二十四小時守著,平靜的生活總會被另有所圖的人打破,愛上了不該愛了,嫁給了最不該嫁的,失去了最不該失去的……於是,在這個秋雨襲來的夜裡,我們又一次聚在一起,不再是開心的聚會,而是幾個受傷的心需要一個發洩的場所……

    離開風花雪月的場所,彼此攙扶著走在空蕩蕩的街上,雨小了許多,沒有誰撐起傘,我們都需要清醒吧?現在的生活如同走在懸崖的邊緣,一不小心就會失去一切。藉著酒勁,我們都笑了起來,笑著自己的瘋狂,笑著自己的傻與癡……是的,有什麼大不了的,明天我們還得生活,而生活裡,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那些什麼情感又怎麼比得起家庭重要?又怎麼會讓突然闖入的一粒石子打破平靜的生活?

    擦乾眼淚,給自己一個微笑,好好睡一覺,明天,生活還要繼續,生活裡那片陽光,需要自己來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