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利用手帕製作出來的精緻褲子

將手帕改造成精緻的褲子,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吧。但是今天我們要來為大家來介紹這樣一款將手帕改造成精緻褲子的手工教程學習,這款教程不僅學習起來簡單,而且製作出來的褲子也是十分的精緻的,作為一份送孩子的生日禮物是很不錯的選擇。

   1、首先我們取出一個大的手帕,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可以找一塊大的布料給代替,然後將手帕給折疊到一塊,因為手帕是正方形的,所以折疊到一塊以後會十分的精緻,然後用剪刀在角上的位置給裁剪出一個角下去。
   2、然後將裁剪好的手帕再打開,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左圖當中展示的效果了。為了使邊緣的位置不出現毛邊,我們需要用針線給縫製一下。
   3、再取出一個手帕出來,然後按照同樣的手法製作出圖2的樣式,然後將兩塊手帕給放置到一塊,用剪刀沿著邊緣的位置裁剪開,裁剪到一定的位置就可以了,然後用針線將邊緣的位置給縫製到一塊。
   4、這樣一條褲子的大體樣式就出現了,我們接下來要製作上褲腰帶了,褲腰帶的製作很簡單,如果有鬆緊帶的話,那麼用鬆緊帶就是最為合適的選擇,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製作成腰帶的樣式。
   5、這樣一款既簡單又時尚的手帕褲子就製作完成了,不僅簡單,而且還精緻,如果大家有喜歡的話,那麼可以在家中來製作一番,相信一定可以得到很不錯的收穫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