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帶著幸福走過的羊兒

在過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長這麼大頭一次這麼真真切切記得自己的生日卓識讓自己吃了一驚。回頭望望,呵呵!也許之前太忙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告訴自己要找個男朋友,告訴自己要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過生日(要是我們能生日離的很近哈哈一定更好)。常常教育自己應該現實點,唉!偶爾天真一點做做夢也是可以的。

  偶爾,閒暇無事,就會登上E這個大舞台,長長見識,開闊開闊視野。「屋子」實在太悶了,我常把我的工作比喻成屋子,總說一失足成千古恨、感歎世間無情,如此不善代小女子我(每當我說起這個都會有人說我不知足哼!我就是不和他理論罷了)。

  呀!!走題了,唉!這不過節了嘛!「羊族聚會」甭提多高興了,有時候像是自己的翻版,這不我也報告報告一下情況,話要從大概年頭說起。

  某天,陽光明媚,我們在一起討論著這個那個煩人的問題,呀~知道嗎?出奇的相似,出奇的默契,談到最後忘記了旁邊還有幾個答話的,經無意中的走漏,原來她是牡羊座,於是我的好朋友母羊出場了(她可能不大希望我這麼稱呼她,不過沒事了,到頭,我也讓她這麼叫,哈哈!)。

   然後來就不用說了,幸福,開心!我曾說過我有好多朋友,但這個才是我一生都不會離開的朋友,即使遠在天涯我也會用心去惦念,在她面前我才會剖析原本真實的自我(沒辦法我就是不習慣和別人說自己的心事)。

   唉!我又想歎氣了~又一直羊出場了,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好好的開心的一隻羊,偏偏碰到了這只讓人頭疼的「公羊」(這個言而無信的笨蛋,保準不會知道我這麼稱呼他了,沒準都不會往心理去,哼!)。好好的生日弄的一塌糊塗,所有的問題弄的我莫名其妙,開心不開心全在一起混著,分又分不開,本來幸福的我,整天學會了發愁,每天「疾病」纏身,大病未遂,小病不斷,怎麼也摸不著頭緒。

  今天還有人告訴我,兩隻「對頂」的羊越是往兩頭拽羊角纏的越緊,不管了,準備回到真正的母羊身邊去享受那份屬於我的「自私」的愛。

  其實,這份自私的愛,正是我的可愛的牡羊座母親,哈哈~典型的牡羊座驗證人,我們相處的就像姐妹一樣,她生日那天我也沒好意思說出生日快樂這句話,唉!都懷疑我是不是感情太過於平淡的人,也不像呀!~對了,我老爸,典型的天秤座,不過他們相處的很好,很幸福,很開心,要不我怎麼能這麼健康呢~哈哈!

  好像說的太多了,總有人說我像個話匣子,一說就沒完沒了。最後就是希望我,我的母親,我的朋友,還有所有的羊兒們幸福,開心。

  還有那兩個我沒說出口的「生日快樂」~~~不說,不代表我沒用心;不說,不代表我沒有牽掛,真心的希望你們~ 健康~快樂~平安~不管有沒有我在你們身邊相伴,一定要幸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