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製作一款時尚精美的蝴蝶結髮夾

時尚而又精美的蝴蝶結髮夾,不僅看起來很精美,而且還帶有一些很不一樣的味道。今天我們就來詳細的指導大家手工製作一款這樣的髮夾,希望我們的教程可以讓你喜歡。如果可以的話,男生親手製作這樣一款作為送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準備材料:髮夾一下、長40cm的絲帶兩根(不一樣顏色的)、膠水、線。
   2、取出一根絲帶出來,然後在大約1/3的位置折疊起來,注意參考左圖中的樣式。
   3、然後將長的一邊再折疊一下,使其壓倒下面那根,這樣看起來就有點蝴蝶結的味道了。
   4、接下來就是按照相同的步驟,將整個絲帶都給折疊到一塊,我們只需要牢牢的按住中央的位置。
   5、取出一塊線出來,然後在中央的位置給纏繞起來。用剪刀將多月出來的絲帶給修剪掉。
   6、按照同樣的手法製作將另外一根絲帶個同樣的折疊出來。其款式都是一樣的。
   7、然後將剩餘下來的絲帶取出一塊,然後對折幾下,使其成為一根"線"。
   8、用我們剛才製作的那根"線",將兩個蝴蝶結給綁到一塊,這樣看起來會好看一些。
   9、折疊好大小和鬆緊以後,將多餘的修剪掉,然後用膠水將其封死。
   10、我們只需要將髮夾的一段插入到蝴蝶結當中,然後將髮夾戴到自己的頭上就可以了。
   11、一款時尚而又精美的蝴蝶髮夾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