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麵粉玫瑰花的DIY創造教程

面花,相信很多人連聽說過都沒有,更別說是看了。面花的意思就是指用麵粉製作出來的精美花朵,它不僅好看,而且還可以食用。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一起看看用麵粉是如何製作出玫瑰花出來的,希望有喜歡面花的人們可以來學習參考一下,以便可以悟出屬於自己的面花製作。

   1、取出麵粉,然後將其加水揉製成麵團,用手使勁的搓揉,直到麵團比較柔軟為止。
   2、將準備好的色素也取出來,然後用一個工具,粘一點色素,然後再放到麵團上,將麵團搓揉就成為了一款帶有顏色的麵團了。
   3、按照同樣的手法製作出綠色和黃色的麵團出來。然後取出紅色的麵團中的小塊,然後用手指慢慢的捏,使其成為一個餅形,然後再將其捲到一塊,一個玫瑰花的花蕊就出現了。
   4、然後再用一樣的手法,捏出一個餅形,這個餅形就是玫瑰花的花瓣,將花瓣給粘貼到花蕊上面就可以了。
   5、就這樣一層層的包,不到一會,一款精緻的玫瑰花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這個時候的玫瑰花還需要綠葉和別的顏色來襯托。
   6、取出綠色的麵團,然後將其製作出稍微大一定的水滴狀,然後壓扁,用刀子在上面繪製出葉子的脈絡,然後按照同樣的手法多製作一些葉子。將其擺放在玫瑰花和紅色的小花下面,這樣麵粉玫瑰花就徹底的製作出來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