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可愛西紅柿抱枕的DIY製作步驟

今天我們來為大家指導製作的是一款可愛的抱枕,這款抱枕不僅外款可愛,而且還可以給你夥伴的感覺。相信很多的人看到這樣的一個抱枕以後一定會非常高興和滿意的。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話,那麼可以選擇這樣一份禮物作為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相信這樣的一份禮物肯定是最佳的選擇。

   1、我們需要先製作好模板,然後將模板裁剪下來。將模板放到不織布上,然後畫出輪廓。我們需要的雙層的,所以不織布一定要大。現在我們繪製的是西紅柿的葉子。
   2、現在我們需要繪製西紅柿的果,按照上面的製作,先製作模板然後裁剪,再在不織布上繪製,用大頭針固定好位置。
   3、將葉子部分取出,然後用針線按照我們畫的線的位置將兩層不織布縫製到一塊。
   4、縫製好了以後,將整個葉子都裁剪下來,裁剪的時候不要沿著線裁剪,一定要距離線2cm左右的距離。裁剪下來以後在葉子的中央位置用剪刀剪開一個小口。
   5、順著小口的位置我們將整個不織布給翻轉過來,這樣線邊就都到了裡面,這樣看起來也會美觀很多。
   6、從這個小口的位置塞入適量的棉花,棉花不要太多,差不多能膨脹起來就可以了,然後用針線將小口給縫死。
   7、按照同樣的手法再將西紅柿的果給製作出來。
   8、西紅柿的果製作出來以後我們還需要在上面進行一些修飾,大家可以根據我們的最終圖示來製作。
   9、將葉子縫製到西紅柿的果上面,縫製的時候針線一定要仔細一下,千萬不要太多簡單。
   10、這樣一款可愛的西紅柿抱枕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相信大家看到以後一定會喜歡上這款抱枕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