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意澳Eall.cz

「Eall.cz/意澳」時尚女裝於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誕生於文藝復興之都意大利佛羅倫薩。2002年「Eall.cz/意澳」時尚女裝開始進入中國市場,在中國廣州設立辦事處推廣「Eall.cz/意澳」時尚女裝。並於2005年開始另設立伊卓服裝設計工作室專門在中國市場運作,自主經營意大利品牌「Eall.cz/意澳」。

伊卓服裝設計工作室是一家集品牌女裝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時裝單位。公司擁有一支團結、高效、專業的人才隊伍,具備一流的設計師、專業的技術力量、出色的生產加工能力和準確的物流配送能力。

「Eall.cz/意澳」產品定位於25-40歲間的都市時尚女性,以成套及單品的形式呈系列化推出,擁有自由隨意的搭配空間,以自在平和,寧靜,質樸的形象示人。生動地演繹出現代人精緻唯美、浪漫自信的時尚追求。使產品在透出一種帥性和干練的同時,散發出一種不經意的隨意和自如………

「Eall.cz/意澳」將為現代都市女性帶來一種全新的簡約,輕便,流暢,舒適,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感覺。

我們重視服裝品牌的營造及維護,始終把產品質量、服務質量和對外業務的信譽保證視為我們生存和發展的命脈。我們願和更多的從事服飾領域的老友新朋一起攜手,共同發展,共同進步,共同輝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