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巨蟹射手的愛情從甜蜜到冰冷

她和他相戀了三年,她為了他高中畢業就讀了同一所大學。

  她是巨蟹座女生,而他是射手座男生,她和他的戀情在三年前的這個季節開始,也在這個季節結束。

  她依然深愛著他,每晚會重複同一個問題,他還愛她嗎?怎麼不來找她呢?三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他們分了又合,合了又分,但他從未對她說過一句類似分手的話。而她希望他能多愛她一點,多關心她一點,一次次地提出分手,想要他多在乎她一點,一次次地想要離開,只為了一次一次地想要他挽留,他--真的不懂嗎?

  他從來沒有時間觀念,她經常因為這樣嘮叨他,因為他認為這只是小問題。她的生日他一次又一次地忘記,她為了氣他,和朋友一起慶祝,他生氣,那晚,她對他說對不起。

  她的胃不好,他表現出關心她,但他很少有過實際行動,她想要懲罰他,她不吃飯,結果懲罰到的還是自己。應了他對她說過的一句:自作自受。每次吵架後,她想上網--為了遇到他。

  她真的很喜歡他,害怕失去他,而他一次又一次地傷害她,她呢?只有哭,因為她覺得委屈,而他無視她的委屈,他認為她在折磨他。她每天都想要見到他,儘管知道要給他空間,但每次都忍不住打電話給他。她見到他後會很開心,但又總在他面前沉默,這讓他感到不快,因為他看到她在別人面前總是那麼嘻嘻哈哈。每次回宿舍前她都會乞求他多陪陪她,因為她想和他在一起,但多數時候會被拒絕。回到宿舍她開始抽煙,不停的抽,她覺得這樣能讓自己好受些。

  時間在走,她和他越來越不開心,他說她不瞭解他,而她又在想他真的就瞭解她嗎?一天,她感覺自己再這樣下去快要瘋掉,她向他求救,她知道只有他才可以救她,終於,他受不了她,在屏幕上發來了冰冷幾個字,他叫她不要再找他。

  她的心終於在經歷了那麼多的事後徹底碎了,那刻她多麼清楚地聽到那清脆的聲音。她知道她失去他了,他也失去她了。曾經的誓言,曾經的蜜語甜言,曾經口中的堅定,她想哭,卻對著屏幕傻笑,她把關於他的信息全部栓掉,因為她想忘了他,她怕自己再會找他,終於,為自己找了個很充足的理由,但不知對她是福還是禍?

  現在的她是痛苦的,但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幸福!

  此刻,她懂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明明兩個人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最痛苦的事也莫過於此。

  此刻她又在傻笑了,怎麼這樣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