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辨識雙子座女子

雙子座女子

    雙子座喜歡變化,她們熱衷變化的程度,有時連自己也很模糊。喜歡變化不一定代表不專情,通常是對新事物的追求。她們做決定時常常三心二意,到處詢問別人的看法,卻又拿不定主意。雙子座有強烈的好奇心,這也是造成不專心的結果。她們關心的事太多,常淹沒在資訊裡,所以沒時間為感情煩惱傷神。見過這麼忙碌的女人嗎?辦公室裡情報最豐富的,回家之後電話還常在忙碌中,就是她了!

    在一個園遊會裡面,如果你看到一個女人,除了玩丟水球大戰外,她還報名參加投圈圈比賽,然後還玩射氣球、擲飛盤還有夾娃娃遊戲。盯緊她,如果你在尋找雙子座女人的話。辨識雙子座女人其實不難,她喜歡一心兩用,同時擅勝幾個領域也不怕,所以雙子女人很忙。競技中你拙劣地耍作弊的把戲看看,包準她立即行俠仗義,糾舉你的不法行為;你儘管找她對話,她絕對是個能言善道、口才極佳的溝通高手,再犀利的言詞也不怕。快節奏、標新立異的態度、忙碌的身影,都是屬於她的星徽。雙子女人耐不住寂寞,喜歡幻想。所以,當眾人發現她忙碌的背影,準是雙子沒錯,給她掌聲她會感謝你的尊重。
返回列表